Thursday 20 June 2013

粉丝的试用分享: L'Oreal Derma-Expertise Dermo Genesis 系列

嗨,从 www.onlybeauty.com.my 收到这套产品,就转交给一位粉丝试用。今天sg 将来告诉我们她的试用结果 (^-^)

Loreal Derma Genesis
Pore Minimising Smoother Scrub (缩小细滑毛孔的 磨砂霜 ) & Toner (化妆水 ):





我把Scrub挤在手掌上,加水搓均匀而产生泡沫,
味道尚算清香。把泡沫均匀涂抹在湿脸颊上,可以感受到产品包装上所注明的micro beads,微颗粒不伤皮肤,亦适合敏感肌肤的mm,甚至可以每天使用!虽然它的清洁度很高,可是却不会让我觉得脸颊有紧绷的feel!



洗完脸后,记得使用他家的Toner, 可以正式清除干净脸部的污垢,超舒服的!使用大约2个星期的时间,收缩毛孔的效果不太明显(可能是我使用的时间还不够长啦 > < )但是它给我的感觉很舒服、很干净,可以把一整天工作后的疲惫感消除!建议喜欢清爽产品、预算又不多的mm,可以选择这款开架产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