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June 2013

气球


嗨,这几天新山都在烟雾弥漫笼罩中,在午夜时分我甚至有被污染的空气刺激到感冒咳嗽,以及出现皮肤敏感的迹象。。连外出的情绪都没了。
还好从昨天起,空气似乎已有好转的趋势。
近来看到一篇好有意思的文章,想与你们分享。
故事的主人翁是个失婚妇人,丈夫酗酒以及有几段婚外情的纪录。最后抛弃了她,和三名稚龄的孩子。
当时她觉得整个世界都垮了,心里充满的是背叛,愤怒和伤痛。以及经济压力。
那是她一生中最绝望的时光,她只想拿棉被盖着头,不想再面对这样的生活。。
有一天,当她在祷告时,她了解到她必须转变想法才能继续走下去。
她呼求:上帝啊,你必须帮助我,我要选择饶恕,我要向前看,继续照顾孩子。
她想到一个方法来卸去重担。她想像自己拿着一束气球,每一颗都代表特定的伤害,担心忧虑的事。
她伸出手,一次放掉一颗气球,并看着它飞走。
她说:上帝,现在我把这些痛苦,不饶恕,对未来的不安全感交给你,我将这颗气球交在你手中。
慢慢的,她感觉那些伤害,担忧开始从她身上移开。
她的灵开始能在盼望中呼吸,正面的能量又重新进入她的心中。她开始能专注在孩子身上,说出积极正面的话。她看待生活的眼光也转变了。
今天,她是一家知名诊所的护士长,孩子们也长大成人,有所成就。

故事看完后,我的心也有被激励的感觉。希望你也一样。。
(^_^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